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2024/3/1 17:17:28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推进中心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向好,2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成作动员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红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中心过去一年优化营商环境和作风建设开展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心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建设,持续深化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的主战场勇担使命,承担的5项政府工作报告、5项民生实事任务均超额完成。高标准推进全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住房公积金窗口6S规范化管理项目,成功入选国家标准委第九批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先后六次调整优化公积金提取使用政策,将全市60多万灵活就业人员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继续落实降低企业缴存比例政策,减轻企业税费负担4.3亿元,有力发挥住房公积金压舱石作用。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坚定信心、迅速行动、稳步推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强担当坚决打响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攻坚战,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大转变,全面提升城市美誉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连云港新实践、加快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贡献公积金力量。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持续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硬作风。一是要讲政治,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深化。要持续加强正确政绩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和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工作,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持续为基层减负,推动中心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善向好;二是要抓整改,重实效,推动干部职工作风进一步转变。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履责提示单整改落实工作,落实整改责任,推动各项改进落实任务真改、实改、彻底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压实、一贯到底;三是要重创新,提效能,推动工作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进一步落实数字政府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不断拓展公积金数字化服务功能,让更多服务事项实现网上自助办理,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感;四是要强队伍,树新风,推动中心行业形象进一步提升。组织开展“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通过开展岗位练兵、服务竞赛、服务品牌创建等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持续推进文明创建,深入推动“党务、业务、服务”融合,挖掘提炼“金镶玉竹·筑梦驿站”品牌内涵,让公积金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缴存职工。
  
  
  
  

站内链接:
2024/4/7 15:46:52
2024/4/2 17:08:21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