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推进会
2023/12/12 16:47:59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日前,连云港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基层院建设推进会,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工作,深入分析存在不足,激发干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基层院检察长、政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案件管理部通报了1-10月各基层院检察业务运行情况。各县区院、开发区院围绕年度考核汇报工作情况。市院各有关部门对基层院工作提出建议。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建明强调,在争先创优决胜冲刺的关键时刻,全市两级院要提振精神,快马加鞭,全力冲刺,努力实现最好成绩。
  
   一要锚定目标,冲刺决胜。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吃透考核标准,确保工作措施的针对性、有效性;对表找差、固强补弱;提振冲刺决胜拼命精神。
  
   二要全面梳理,优化迎考。注重工作总结、信息报送、新闻宣传;统筹抓好考核迎评,及早安排,把考核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加强沟通联络,不断积累连云港检察的发展资源;抓好代表委员联络,努力提升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
  
   三要问题导向,高质发展。坚持谋在前、预在先,着力提升统筹谋划工作水平;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全力做好服务大局大文章;把高质效办案贯穿工作始终,切实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更加注重务实创新,有先人一步的意识,结合实际创特色,创造性地抓落实;更加重视提升贡献度,完善案例发现和培育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持之以恒提升队伍素能。
  
   四要统筹组织,大抓基层。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强统筹谋划,明确措施,认真谋划措施,扎实推进,重点攻坚;首抓关键少数,狠抓领导班子建设,提升班子的战斗力;落实为基层办实事,持续推进智力助基层、检力助基层;重视基础设施建设、检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检务保障水平;完善文化设施,丰富检察文化产品,大力弘扬法治文化、检察文化。
  
  
  
  

站内链接:
2024/4/7 15:46:52
2024/4/2 17:08:21
2024/3/1 17:17:28
2023/12/12 16:47:59
2023/10/18 11:39:48
2023/10/9 18:18:31
2023/10/9 17:16:40
2023/7/28 15:40:47
2023/7/26 11:56:26
2023/5/12 11:20: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