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连云港市纪委六次全会召开
2016/2/14 17:32:00   来源:市纪委 尹远方            打印本页   

     近日,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第一阶段,市委书记杨省世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会。会议第二阶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铁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题为《保持政治定力聚焦主业主责 奋力推动连云港纪律检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市纪委副书记苏士军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传达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2015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扣纪律检查中心任务,扎实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机制改革,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继续向纵深推进,为推动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履行好党章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必须保持政治定力,踩着不变步伐;必须盯紧“关键少数”,管好“最大多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实践创新;必须聚焦主业主责,依纪依规履职。
   会议要求,2016年,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把纪律挺在前面,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创新体制机制,深化标本兼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一阶段的全体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四套班子全体负责人、秘书长、副秘书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委员、市监察局副局长,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新海新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市委各部委、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驻连部省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各县区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市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市党风政风监督员等570多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1/1/29 15:52:05
2020/9/17 17:11:23
2020/8/17 18:02:47
2020/4/1 10:29:13
2020/4/1 10:27:16
2016/4/5 13:59:34
2016/3/25 10:37:13
2016/2/16 13:04:51
2016/2/14 17:32:00
2012/10/26 15:11: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