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20/4/1 10:29:13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主任、县委书记左军作出批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明主持会议。
  
  


  


  
   左军在批示中指出,去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坚定自觉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紧贴“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大力弘扬王继才爱国奉献精神,扎实工作,守正创新,为奋力谱写灌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崭新篇章发挥了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
   左军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党委要履行好宣传工作主体责任,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把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高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基调,唱响“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旋律,打好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更大贡献。
   就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马兆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深化理论武装;要坚持政治自觉,夯实意识形态巩固,切实管好意识形态阵地;要审时度势,创新开展舆论引导;要强化引领崇德向善,着力放大“好人工程”品牌效应,让灌云好人从盆景变为美丽风景;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以更大力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要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强化网络监督管理,完善舆情监测体系;要加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积极探索灌云模式、灌云路径;要致力于品牌打造,制定专项计划,有声有色推行全民阅读行动;要服务大局,深入群众,聚力推进文艺惠民;要注重强基固本,持续推进守正创新队伍锻造,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李明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确保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级党员干部能够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任务,提振决战决胜的信心,把牢全盘工作的重心,凝聚团结奋进的同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相应宣传工作职责,强化工作保障。
   会上,签定了《全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目标承诺书》;相关部门和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对2019年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站内链接:
2021/1/29 15:52:05
2020/9/17 17:11:23
2020/8/17 18:02:47
2020/4/1 10:29:13
2020/4/1 10:27:16
2016/4/5 13:59:34
2016/3/25 10:37:13
2016/2/16 13:04:51
2016/2/14 17:32:00
2012/10/26 15:11: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