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残联开展“山海廉韵•青‘廉’敢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月”活动
2023/9/22 18:12:27   来源:市残联             打印本页   

     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更加积极主动践行“四敢”精神,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山海廉韵•青‘廉’敢为”全市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月”的通知》精神,市残联近期组织机关及事业单位年轻干部开展“山海廉韵•青‘廉’敢为”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月”活动。
  
   活动期间,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超对年轻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月春参加集体谈话,并要求市残联年轻干部要珍惜岗位和平台,敬畏法律和监督,守住良知和底线。李超还为年轻干部上《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组织年轻干部进行法纪知识测试,强化了年轻干部对党纪法规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知纪明纪,筑牢廉政基础。
  
   组织年轻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严防“发展高地”变成“贪腐洼地”》,阅读了近年来全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年轻干部的忏悔录,通过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释法,不断强化年轻干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
  
   开展廉洁承诺,签订《年轻干部廉洁承诺书》,给年轻干部家属发送《家庭助廉倡议书》,引导年轻干部家庭成员洁身自好、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培育和建设清廉家风,相互感染,相互学习,大力营造廉洁奉公、清廉筑家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残联为每名年轻干部配发了《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等廉洁书籍,开展廉洁书籍阅读活动,每名年轻干部撰写了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市残联通过年轻干部“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年轻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增强自律意识,以高标准、严要求对标对表,确保廉政精神入心入脑,牢固树立勤政为民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残疾人事业。
  
  
  

站内链接:
2024/2/26 18:08:29
2023/9/22 18:12:27
2023/9/22 15:05:32
2023/9/5 23:34:16
2023/7/21 15:21:31
2023/6/21 16:58:00
2023/6/20 17:14:22
2023/6/15 17:44:05
2023/6/14 19:02:30
2023/6/12 16:23: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