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党组书记讲“七一”专题党课
2023/7/5 17:22:28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7日,连云港队党组书记、队长陈锦龙以《勇于自我革命走好第一方阵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连云港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党课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韧劲和定力、明晰问题,找准方向,深入剖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薄弱环节、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和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对标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搞准搞实统计数据作为统计工作第一职责,用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推动连云港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锦龙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百年党史告诉我们,重视政治建设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我们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把“讲政治”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统计调查全过程各方面,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调查队作为国家统计局直属派驻地方机构的政治属性,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陈锦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重中之重,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国家调查事业发展的“方向盘”和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境界提升的“金钥匙”,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满怀激情敢担当、吃透上情提标准、规矩办事守底线、进位争先求实效,通过下半年主题教育、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巡察工作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连云港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