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7/7 16:23:2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7月5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精彩务实的专题党课。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永士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100多年来,党团结带领人民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完成了反帝反封建的历史任务,带领人民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永士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特质的生动写照。10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
   王永士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无论是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都围绕不同的历史任务,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这些内容丰富、立体鲜活、形式多样的精神谱系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
   王永士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一名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做一名初心使命的带头践行者,做一名伟大事业的不懈奋斗者,做一名人民利益的忠实维护者,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持续打造“连惠兵”服务品牌,全力化解矛盾问题,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通报了五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为党龄逢五逢十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