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奋战“疫”线 青春有我
2022/11/25 20:26:35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人社局青年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主动担当、下沉战“疫”一线,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疫”线贡献青春力量。
  


   闻令而动 主动请缨
  
   市人社局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招募令”,组织发动全体广大党员干部投入抗疫一线。“收到,坚决服从安排!”“好的,没有问题!”“我报名”……短短时间就组建了抗疫“青年突击队”。
  
   亮明身份 就地报到
  
   根据统一部署,局党组安排居住在涉疫小区的25名青年干部就地下沉,主动向所在社区网格员报到,亮明“党员”“干部”双重身份,就地转为志愿者,就近抗击“疫情”,为所在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人社力量。
  


   贴心服务 担当作为
  
   他们是小区“守门员”。志愿者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测量体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行程卡查验,同时,热心接待群众,耐心解答疑惑,收到了群众暖心留言。
  
   他们是门店“监督员”。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沿街商铺疫情防控检查,围绕员工24小时核酸、佩戴口罩情况、“大圣码”应扫尽扫、消杀情况、消杀措施和台账等重点事项开展检查,对未能做好相关防疫措施的店铺进行提醒整改,杜绝商铺成为疫情传播的“放大器”。
  
   他们是秩序“维护员”。志愿者们抵达核酸检测点后,主动与社区负责人对接,提前进行岗位培训,确保迅速投入战斗。早上6点,全员核酸检测正式开始,他们的身影穿梭在秩序维护、排查登记、通行证发放的全过程中,用使命与责任共筑抗疫防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干部就是一个标杆。市人社局全体青年党员干部不懈怠、不松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强大青春合力,在“疫”线展现人社青年担当。
  
  

站内链接:
2022/12/8 11:14:34
2022/12/1 18:30:58
2022/12/1 18:26:32
2022/11/25 20:40:23
2022/11/25 20:34:56
2022/11/25 20:26:35
2022/11/25 20:20:53
2022/11/23 20:28:47
2022/11/23 20:20:16
2022/11/23 20:1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