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民法典》
2020/7/13 16:12:54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民法典》颁布实施后,市市场监管局多层次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推动《民法典》在市场监管领域得到有效贯彻实施。
  


   一是党组先行学。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6月29日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民法典》,要求全局上下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二是党员带头学。局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发放《民法典》书籍,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将《民法典》作为党员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活动, 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习领会、贯彻实施《民法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三是全员普遍学。发挥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示范带动作用,7月1日举办了《民法典》专题讲座,分管法制工作的局领导亲自授课,机关各处室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努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强化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法律素养,更好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站内链接:
2020/7/13 16:12:54
2020/6/19 17:43:18
2020/6/17 9:45:38
2020/6/16 11:24: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