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烟草局勤学善用《民法典》知法守法保权益
2020/6/16 11:24:56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近期,赣榆区局党支部通过“明、学、悟”方式,组织开展学习《民法典》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畏法,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依法维护合法权益。
   一是观看视频明要义。集中观看动画片《当哪吒遇上民法典》,以寓教于乐、寓教于学的形式,将《民法典》的有关规定融入到经典人物哪吒相关的神话故事中,让普法宣传充满趣味性、实效性,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线上线下学原文。注重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利用学习强国、江苏先锋、微信群等平台“短、精、快”的特点,快速、及时了解《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内容,做到随手学、随时学、随地学,不断提升法治素养。
   三是座谈交流悟真理。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畅谈所思所想,交流所悟所感,在交流研讨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全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站内链接:
2020/7/13 16:12:54
2020/6/19 17:43:18
2020/6/17 9:45:38
2020/6/16 11:24: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