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党委组织《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2020/6/19 17:43:18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陶健            打印本页   

     6月18日,省地质六队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民法典,队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所作的题为《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讲话、王晨副委员长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以及《求是》杂志关于民法典的社论等。
   会议指出,《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对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巩固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维护人民权益、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都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民法典的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深刻认识学习宣传民法典与高水平建设幸福地矿、高质量发展地矿经济之间的密切关系,做解读宣传民法典的带头人,引领全队新一轮普法学习热潮,努力实现普法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促进、两提高,为全队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站内链接:
2020/7/13 16:12:54
2020/6/19 17:43:18
2020/6/17 9:45:38
2020/6/16 11:24:5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