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财政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只有进行时整装再出发
2020/1/17 9:15:14   来源:市财政局 薛波            打印本页   

     1月15日,市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三指导组副组长张淑萍、成员张雷,市委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顾雪君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平在讲话中指出,全局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果、为财政工作稳中求进凝聚起强大奋进力量,主要体现在:一是突出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学习教育实现由浅入深,进一步坚定了“守初心”的理想信念;二是突出实事求是,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调查研究实现脱虚向实,筑牢了“担使命”的工作根基;三是突出自我革命,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检视问题实现由表及里,践行了“找差距”的方法路径;四是突出严实作风,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整改落实实现由内及外,明确了“抓落实”目标靶向;五是突出干事创业,坚持把担当务实贯穿始终,工作责任实现压紧压实,凝聚了“求奋进”广泛共识。王建平强调,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指导组副组长张淑萍在讲话中指出:市财政局党组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突出表现如下特点:一是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二是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三是突出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四是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
   顾雪君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进一步巩固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建新功。
  
  

站内链接:
2020/1/20 10:15:26
2020/1/19 14:45:04
2020/1/19 11:38:15
2020/1/17 16:17:01
2020/1/17 9:15:14
2020/1/17 9:11:05
2020/1/16 15:58:18
2020/1/16 10:5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