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1/16 10:56:5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1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第七指导组组长李建德一行到会指导。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第七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上率下、整体推进,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市委“五深入五确保”的目标任务,聚焦基础抓学习、精准阅读规定书目,聚焦主题抓研讨、扎实开展交流讨论,聚焦矛盾抓调研、务求实效上好党课,聚焦短板深查摆、严肃认真检视问题,聚焦为民抓服务、大力推进重点工作,聚焦问题抓整改、努力推动矛盾化解,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永士强调,要坚持不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重中之重。要坚持不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坚持不懈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坚持不懈推进建章立制,着力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上下功夫。要坚持不懈形成“头雁效应”,发挥局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作用。
  
   李建德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刀刃向内自我检视,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今后,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上进行现场测评。

站内链接:
2020/1/20 10:15:26
2020/1/19 14:45:04
2020/1/19 11:38:15
2020/1/17 16:17:01
2020/1/17 9:15:14
2020/1/17 9:11:05
2020/1/16 15:58:18
2020/1/16 10:5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