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1/17 16:17:01   来源:市妇联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小岚作总结讲话,对市妇联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臧玉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全体县处级领导、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孙小岚对市妇联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随着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党组班子组织领导能力得到锻炼,各支部凝聚力得到增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得到锤炼提升,干事创业担当精神得到激发,解决问题能力得到提升,自我检视反思的意识不断加强,开创了市妇联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新局面。针对下步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在深化学习教育、紧密联系群众、推进从严治党、勇于担当作为、巩固扩大实效、形成长效等方面持续用力,奋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
   臧玉臣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妇联党组班子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学深悟透打牢基础、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动真碰硬真抓实改,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他强调,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站内链接:
2020/1/20 10:15:26
2020/1/19 14:45:04
2020/1/19 11:38:15
2020/1/17 16:17:01
2020/1/17 9:15:14
2020/1/17 9:11:05
2020/1/16 15:58:18
2020/1/16 10:5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