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1/19 11:38:15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许东方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三指导组陈敏组长到会指导并作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赵国师主持。
  


   许东方书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牢记使命担当,积极高效落实,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教育切实取得成效;三是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做好主题教育后续文章。许东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让我们把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抗在肩上,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昂扬的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切实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战决胜之年做出科技系统新的更大贡献。
   陈敏组长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企业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对市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站内链接:
2020/1/20 10:15:26
2020/1/19 14:45:04
2020/1/19 11:38:15
2020/1/17 16:17:01
2020/1/17 9:15:14
2020/1/17 9:11:05
2020/1/16 15:58:18
2020/1/16 10:5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