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国检局举办第一期“连检政研沙龙”(图)
2017/11/1 14:52:36   来源: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打印本页   

     2017年10月26日,连云港国检局办公室(政研室)成功召开第一期“连检政研沙龙”活动。
  


  
   活动议程共分四个部分,首先由局政研室通报并解读了新制定的《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政策研究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其次由海港办事处就省局立项政研课题“多式联运检验检疫监管模式研究”做课题进度汇报,再者,由局政研室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政研工作实践就政研工作如何开展作辅导,最后,各与会人员就自身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作经验分享。
   办公室于主任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全局政研工作者以“山海阳光”文化为指导,积极投身政策研究工作,提高自身眼界,做大格局,以深入思考带动全局各项业务提升。他就政研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政研沙龙的作用,丰富内容和形式,凝聚队伍,形成合力;二是落实好《政策研究工作管理办法》,抓好全局政研课题的立项申报和完成工作;三是重视调查研究,将政研工作做扎实;四是要注重政研成果的转换,做到学以致用。
  
  

站内链接:
2023/5/12 12:24:15
2017/11/1 14:52:36
2013/9/16 15:25:28
2012/1/4 15:09:16
2006/4/11 16:02: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