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中院“青年干警沙龙”提升理想信念(图)
2013/9/16 15:25:28   来源:法院 方帅            打印本页   

     9月13日上午,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五楼多功能会议室热闹非凡,中院第一期“青年干警沙龙”在这里如期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接力模范新风,开启有为征程”,活动邀请“全国优秀法官”、“江苏省优秀党员”、“江苏省十大女杰”赣榆县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姜霜菊为青年法官分享自己近30年的工作经验和从业体会。青年法官、新考入的11名公务员纷纷畅谈感受和将来理想,立志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法官。
  


  
   青年干警是法院的未来。据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建国介绍,市中院现有45岁以下青年干警共有125人,占全院总人数的54.8%;35岁以下干警59人,占全院总人数的25.9%。为让青年干警更快地成长,打造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的平台,让青年干警能够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中共同提升,激发正能量,特举办此次沙龙。
  
   交流会上,姜霜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青年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姜霜菊法官从业近30年,始终坚守在法院审判第一线,凭着自己的良心,带着一颗善良的心,办好每一件案件。近5年来,姜霜菊审结各类案件3000多件,无一错案,无一人上访、无人申诉。
  
   连云港中院今年新招录的公务员代表及青年干警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姜霜菊法官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学好法、办好案,全身心地投入到审判工作中去,为社会服好务。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5/12 12:24:15
2017/11/1 14:52:36
2013/9/16 15:25:28
2012/1/4 15:09:16
2006/4/11 16:02: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