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环保局召开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9/13 10:28:39   来源:市环保局             打印本页   

     9月11日下午,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环保厅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年底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环保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区)环保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环保局党组副书记房维东主持。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副组长朱壮志出席会议。
  


  


  


  
   各县(区)环保局长对今年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副组长朱壮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抓好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韩尚富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后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党组主体责任。建立和落实党组、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汇报制,实行“一岗双责”全覆盖,做到“责任分解到位、检查考核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二是强化问题短板整改。认真落实市纪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反馈的意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措施落实,通过问题整改切实提升环保系统的日常管理水平;三是强化廉政思想教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抓好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用身边的和系统内的反面典型强化警示教育;四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廉政风险隐患动态排查机制和检查考核机制,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堵住每一个廉政风险漏洞;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深入推进全市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忠诚尽职、创新卓越、担当奉献、公正廉洁的环保铁军,为推动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4/2/26 18:08:29
2023/9/22 18:12:27
2023/9/22 15:05:32
2023/9/5 23:34:16
2023/7/21 15:21:31
2023/6/21 16:58:00
2023/6/20 17:14:22
2023/6/15 17:44:05
2023/6/14 19:02:30
2023/6/12 16:23: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