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国土资源局举办“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2017/8/16 9:43:42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打印本页   

     8月14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同志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履职尽责重担当”为题,从充分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内涵、全面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中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
  


  


   孔令泰局长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就是要求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领导职责相匹配,真正能够更好地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能够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与群众基础,通过全面提升党的政治能力实现政治、经济等各个方面的发展,如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孔令泰局长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用人导向是最重要的导向”,把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作为组织保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把站稳人民立场作为根本保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把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作为重要保障。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坚持“用好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这个法宝”,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
   最后,孔令泰局长号召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意义和各项要求。要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落实到国土资源管理的各项工作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把“责任落实年”活动作为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抓手,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国土资源工作岗位责任、国土资源重点领域改革责任为重点,有力推动省厅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年重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强化三个责任:即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岗位责任、深入落实改革责任。
  
  

站内链接:
2023/7/11 18:01:05
2023/7/5 20:12:25
2023/7/5 20:03:12
2023/7/5 17:22:28
2023/6/29 11:28:14
2022/7/26 17:22:41
2022/7/14 16:17:36
2022/7/7 16:23:26
2022/1/5 9:17:59
2021/7/26 17:45:1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