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侨联赴淮安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图)
2017/7/31 9:32:32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近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部分侨联委员赴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物史料,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按照时间脉络,走进了周总理光辉的一生。总理十二岁就立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壮志,并用自己的一生忠诚践行。通过听讲解、从文字图片到实物影像,无一不让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大家深刻感受到周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为民、务实、清廉的高尚情怀和“大无大有”的伟人品格。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一次心灵、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
   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周总理用他的廉政勤政,为共产党人树立了一心为公、艰苦朴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形象。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缅怀周恩来总理的革命人生和丰功伟绩,学习周恩来总理忠诚坚定、克己奉公、无私忘我、朴素清廉、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和革命精神。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归途间隙讨论中,支部书记商晓东再次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我们始终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政治定力,要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警钟长鸣,风险常控。作为一名侨联党员干部,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切实增强“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意识,真正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侨”。 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落到实处,把我们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源源不断“为侨服务”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4/2/26 18:08:29
2023/9/22 18:12:27
2023/9/22 15:05:32
2023/9/5 23:34:16
2023/7/21 15:21:31
2023/6/21 16:58:00
2023/6/20 17:14:22
2023/6/15 17:44:05
2023/6/14 19:02:30
2023/6/12 16:23: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