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2010/2/23 14:51:57   来源:家园网 唐功滨 杨志英            打印本页   

     22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市长徐一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市政府秘书长,全市各县区、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门领导,市直机关财务内审计人员、全市审计工作者参加会议。
  
  


  
   徐一平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审计工作,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把每一次的审计当作提高单位部门工作水平的机会,坚持以法办事、以规办事,落实审计意见和建议,整改管理中的不足。徐市长说,过去的一年连云港审计部门在保增长,支持企业发展,改善民生,加强管理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令人兴奋和鼓舞的成绩。他要求,全市审计部门要狠抓监督这个基本点,在连云港加快发展的新阶段,把握社会发展的平衡点,提升对财力的绩效审计运用,推动公共资源高效配置,站在全局的高度监督用好资金。对存在问题严肃查处,牢牢把握审计质量生命线,贯彻实施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将审计监督与民主监督结合起来,维护审计的权威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同生主持会议。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士军作《全力服务助跨越 科学发展上水平 在争先创新中全面提升审计监督能力》的讲话。他说全市审计部门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入预算执行审计,切实提高公共财政管理水平;加强专项资金审计,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切实提高建设资金使用效益;强化经济责任审计,加强干部监督;做好交办事项,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2010年要进一步保持争先创新意识,加强绩效审计,深化预算执行审计,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加强经济责任审计,以争先创新为目标,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水平,充分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19/2/13 11:50:16
2018/5/22 9:28:01
2014/1/29 10:41:36
2010/2/23 14:51:57
2008/3/17 11:42:59
2008/2/28 16:04:15
2006/8/10 11:27:37
2006/2/23 11:04: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