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8/23 15:14:03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8月22日下午,连云港市召开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新闻发布会,通报大会筹备情况。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市科协主席许东方、市工信局副局长卢忠宝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宋雅浪主持发布会。人民网、新华网、新华日报、江苏经济报、连云港日报等国家、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胡传宏就大会筹备及日程安排等事项作总体介绍。第三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将于8月24日-27日在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大会将与2019年(第36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合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以“顺势而动·向新而行”为主题,除开幕式、医院发展论坛、项目路演、医药技术展示、参观考察等5场合办活动外,医药技术大会将举办中美生物医药技术峰会、“新技术•新策略•新健康”安全药理学国际专题技术论坛、中欧生命科学峰会3个专题论坛,医药信息年会将举办“医药对话”闭门会、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及颁奖、中国医药创智研发大会、中国医药创智营销大会等16场系列活动。大会期间,将有政府领导、院士、海内外医药专家、高校科研院所和医院代表、企业高管、投资机构代表等1700人参会。同时,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医药地理、中国医药报等40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也将聚焦港城医药产业发展。大会还将同期发布备受业界瞩目的“2018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以及2019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等榜单,为行业树立标杆和典范,提升行业竞争力,拓展品牌影响力。
  
   许东方就本届医药技术大会海内外专家邀请及专题论坛设置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本届大会共有204名海外专家报名,其中174人携带项目,择优选择92人发放邀请函,目前确认参会81人,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四大洲1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专家共有120人参会,来自国内高校、学会、科研院所及著名药企、投融资公司等。与会海内外专家涵盖院士、国内外顶尖高校校长(教授)、资深科学家,著名医药公司高管、医院院长、投融资专家等群体,将在大会期间交流前沿科技信息,探讨行业发展趋势,为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把脉建言。此外,大会还征集海内外医药创新项目成果265项,与我市医药企业技术人才需求对接,74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大会设置中美生物医药技术峰会、安全药理学国际专题技术论坛、中欧生命科学峰会等专题论坛。每项专题论坛精心设计了主旨发言、圆桌对话、项目路演等环节,在展示海内外专家最新研究成果、探讨行业发展路径的同时,为海内外院士专家、高校科研院所、投融资机构、政府、企业搭建了智慧碰撞、思想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目前各专题论坛筹备工作全部完成。其中,中美生物医药技术峰会将聚焦“药物研发”议题,研讨国际医药领域最新研发成果。安全药理学国际专题技术论坛将围绕“新技术 新策略 新健康”主题,共话药理学领域最新发展。中欧生命科学峰会将围绕“生命科学与医药技术创新”,研讨行业热点焦点议题,共议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大计。此外,与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合办的医院发展论坛,将邀请国家卫健委领导、海内外院士专家及“一带一路”沿线城市三甲医院院长共计130余人,聚焦“医药改革”等议题,共话医改工作成效,展望卫生事业发展未来。
  
   发布会上,其他与会领导还就记者关心的我市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出台的医药产业政策及本届医药技术大会的特点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站内链接:
2023/7/28 15:00:28
2022/5/13 10:57:46
2022/4/27 9:37:46
2020/5/25 14:36:49
2020/3/11 19:42:19
2019/12/30 15:40:42
2019/8/23 15:14:03
2019/6/25 9:19:36
2019/5/7 9:12:07
2019/5/7 9:06: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