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红盟聚力 携建创先 连云港市海上救助红色联盟再添“新成员”
2023/10/27 18:24: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以党建促服务、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方针,推进全市海上安全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构筑海上生命安全屏障,10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海上救助红色联盟联席会议暨新成员单位入盟签约仪式在连云区举行,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东海航海保障中心连云港航标处副处长许延庆作为新加盟单位代表应邀参会。
   会上,红色联盟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签署党建联盟协议书,纷纷对新加盟单位表示热烈欢迎。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温海奎代表联盟讲话:红色联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通过党建资源共享、应急救援共建、海上安全共抓、涉海违法共治、志愿服务共进五条发展路径,逐步形成了党建引领、多方参与、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连云港海上安全治理新格局。今天,连云港航标处的加盟标志着红色联盟新增了一支海上安全保障专业队伍,也意味着联盟的影响力在进一步扩大,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合作在进一步深化,凝聚建设平安海洋的强大合力正在形成。连云港航标处副处长许延庆表示:加入红色联盟大家庭后,将进一步发挥航标处的专业特色,加强学习交流,互融互促,共筑海上安全防线。
   随后,现场发布并颁发联盟党建标识,标识以“红、黄、蓝”为底色,以海浪、灯塔、海草、红丝带为主要元素,海浪象征着大海、灯塔寓意着希望、海草代表顽强拼搏的志愿精神、红丝带体现了“坚持党建引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下一步,红色联盟将聚众合力,努力践行党建标识的深刻内涵,以打造完善海上应急救援协作联动机制为目标,切实在党建互促、队伍共建、信息共享、救援联动、为民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用实际行动绘就平安海洋的美好画卷。

站内链接:
2023/10/27 18:24:49
2023/5/10 14:49:17
2022/8/16 16:10:43
2022/8/4 18:38:41
2021/9/4 22:09:14
2021/2/8 10:00:06
2020/12/11 12:12: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