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建国路小学党支部、中信证券连云港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5/10 14:49:17   来源:市教育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建国路小学党支部与中信证券连云港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展作为”为主题的廉洁共建活动。建国路小学党支部委员、中信证券连云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建国路小学党支部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分享了组织建设、廉洁文化融入校园、党员学习教育、挖掘普爱校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以及区域化党建党廉等特色工作。
  


   中信证券连云港党支部刘占强书记介绍了支行党建、党廉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廉洁共建工作是中信证券品牌建设的基本要求,是连云港支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将深入探讨与实践银校共建的创新方式,希望通过与建国路小学的紧密共建,将政治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使盈利与社会责任同在。
  


   此次活动还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旨在加强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通过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形式,促进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站内链接:
2023/10/27 18:24:49
2023/5/10 14:49:17
2022/8/16 16:10:43
2022/8/4 18:38:41
2021/9/4 22:09:14
2021/2/8 10:00:06
2020/12/11 12:12: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