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税务局:扛牢主体责任 推动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2023/3/20 11:03:48   来源:灌南县             打印本页   

     近年来,灌南县税务局党委深入贯彻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一统领三服务”要求,在阵地功能设置上聚焦实用实效,依托县政务中心办税服务大厅打造“一厅三区”党员活动阵地。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青年文明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江苏省戎耀之家、连云港市和灌南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配备自我提升专区,“自我革命”强党性
   坚持党群联动、活动联办,以“水绿海西 红润税心”党建品牌为引领,面向企业、党员、职工和群众全天候开放,并结合企业、党员、职工和群众需求,提供集中性组织生活、党企互动沙龙、党员论坛、纳税人学堂、道德讲堂、文体竞赛等一站式服务,加深税务与企业、党员与群众、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联系,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设置党群活动专区,“为民服务”强情怀
   采取税务人员辅导、“蓝莲花”党员志愿队志愿服务的模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互动式“面对面教学、手把手辅导、点对点咨询”,帮助企业、群众知晓税费政策、了解业务流程、掌握办理操作。局“蓝莲花”党员志愿服务队由14名平均年龄28岁的青年党员组成,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企业登记注销、发票开具领用、个人所得税和社保费缴纳宣传、咨询辅导等相关专业化服务。该区域配置先进的自助办税终端等设备,可以实现个税证明、社保费完税证明、小额度税费清缴等60余项日常税费业务即办即走,不用等候,体验感更好,未来将陆续把办理业务拓展至100余项。
  


   建设理论学习专区,“学用结合”强信念
   为努力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专门开辟党员理论学习专区,统筹设置学习强国、学习兴税和党员阅读吧等学习交流区域,配备各类书籍1000余册。在群众等候休息区实时更新重大会议精神、领导讲话、工作部署等重要内容,方便党员群众学习。针对党员、群众碎片化阅读习惯,配备了党史学习教育二维码有声读物40余种,学习时长500余分钟,让党员群众在耳濡目染中陶冶情操,不断激发党建阵地活力。

站内链接:
2024/4/7 16:48:34
2024/3/29 12:38:30
2024/3/8 18:32:46
2023/6/9 18:18:24
2023/5/31 8:13:48
2023/4/30 16:34:35
2023/3/20 11:03:48
2022/4/14 10:40:07
2022/1/4 16:48:19
2021/12/27 15:3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