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地质六队明确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
2023/4/30 16:34:35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打印本页   

     4月19日,省地质六队召开从全面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队党委书记周玉祥作题为《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正风肃纪服务全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2023年,该队党委确立了全面从严治党五项重点工作任务: 一是突出政治统领,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委和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以纪律保障发展,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执行,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重视干部选拔与人才培养。提升群团工作质量。
   三是严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落实群众路线,推动江苏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扬正气强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推动党建融入日常促进严格管理,引导党员聚焦岗位职责、党性修养,践行党员个人党性要则,引导党员干部以更高标准履职尽责。
   四是推进纪律建设,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廉政风险点排查和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加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营造遵纪守法浓厚氛围。加强廉洁教育。
   五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责任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正解决单位老大难问题、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站内链接:
2024/4/7 16:48:34
2024/3/29 12:38:30
2024/3/8 18:32:46
2023/6/9 18:18:24
2023/5/31 8:13:48
2023/4/30 16:34:35
2023/3/20 11:03:48
2022/4/14 10:40:07
2022/1/4 16:48:19
2021/12/27 15:3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