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家统计局连云港调查队纪检组组长讲廉政专题党课
2022/9/19 18:04:54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廉政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9日,连云港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伟以《以案示警以案为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为题,为连云港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党员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结合调查队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充分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纪、以案说法。张伟的讲解深入浅出、引人深思,进一步绷紧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这根弦,起到了警钟长鸣、咬耳扯袖的效果。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道德观,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利益、正确看待幸福。一是讲党性、重品行,拥有正确的人生观。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执行党的决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任何时候,党员干部都要确保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在执行过程中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二是敢作为、勇担当,具备正确的权力观。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这是党员干部应尽的本分。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头绪多、任务重,全体党员干部要有担当作为的勇气、担当作为的本领、担当作为的韧性、爱岗敬业的精神,敢于担当、大胆作为。三是守纪律、改作风,具有正确的道德观。始终有清醒的敬畏感,坚守道德与理性底线。平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提高个人素质和法律意识,按规矩办事,按要求操作,廉洁自律、严于律己。要算好政治账、尊严账、家庭账、事业账、金钱账、自由账、健康账,时时事事自警自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形成好风气。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道德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一以贯之,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站内链接:
2022/9/19 18:04:54
2020/11/16 10:19:01
2020/11/4 9:16:35
2020/6/9 15:23:42
2020/5/21 9:48:42
2018/6/1 17:26:58
2018/5/31 11:30:24
2018/5/11 9:36:47
2018/4/4 15:25:40
2017/7/4 13:25: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