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成功举办医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2021/10/29 11:36:28   来源:市科协             打印本页   

     由连云港市科协牵头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医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于10月22日下午在海州湾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的医药技术专家、企业家齐聚港城,通过主旨发言、对话交流等形式,线上线下开展医药技术交流,共商医药产业发展。江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娟,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参加论坛并致辞,中欧生命科学联盟名誉主席、医学博士贺毅主持活动,省科协国际部部长吕家勇、海智办副主任杨红梅参加活动。
  
  


  
   陈文娟指出,医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既是立足连云港新医药产业特色,紧扣当地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加快汇聚海内外医药创新高端要素,也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全球优势医药资源,加强连云港与国际医药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的一次盛会。希望连云港市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不断加强与海内外科技团体的紧密联系和合作,为地方产业发展引进一批优质人才和技术,促进医药成果转化落地。她也希望广大海内外医药科技人才,依托此次平台,深化与地方医药产业合作,为推动中国医药产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吴海云表示,此次医药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展示最新研究结果,加强业内协作与沟通,是一次分享行业专家创新理念和实践,为业内人士提供交流合作的盛会,必将进一步推动医药产业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促进医药领域相关政策的健全与完善、发展方式的转变、双边和多边交流与合作的形成。她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以此为契机,积极为连云港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一系列具有操作性和可行性的“连云港方案”。
  
   江苏省生化学会监事长、产业技术研究院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华子春,北京海金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学博士、首席科学家孙立英,江苏省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尤启冬,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药理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洪敏4位专家,围绕《治疗性生物活体药物:回顾与思考》、《中美临床试验机构与PI的异同及案例分享》、《创新药》、《从中药方益气固表功效探索过敏性疾病复发的干预策略》等主题作了主旨发言。各位学者以“凝聚资源谋创新 深化合作促发展”为主题,围绕“创新、合作、产业发展”对话的核心进行了互动交流,从药企在新药研究与开发方面的关注点,对连云港市建设中华药港的建议,如何将高校优势与地方产业发展需求结合,通过“政产学研用”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中医药的继承与开发面临的问题,如何做好中医药知识科普等方面为我市医药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来自省药学会、药理学会、科技期刊学会、生化学会等省级学会领导,海内外医药技术专家,医药企业与投融资公司负责人,高校教师,我市医院院长及涉医学会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论坛。
  

站内链接:
2022/1/7 15:23:12
2022/1/7 15:17:03
2021/10/29 11:36:28
2021/6/22 14:22:33
2021/4/12 14:10:32
2021/1/7 10:12:51
2020/4/1 17:24:53
2020/4/1 16:54:48
2020/3/30 10:37:45
2018/11/27 11:1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