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2021/4/12 14:10:32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以及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县委书记苏锋作出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峥嵘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书记苏峰在批示中指出:牢记使命勇担当,锐意进取谱新篇。2020年,全县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大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克难攻坚,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强化政治引领,决胜全面小康,和省市老干部工作部门联合组织三级银发人才开展服务基层活动,活动共计辐射81个村、社区,服务群众3540人,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强化组织覆盖,落实“六稳”“六保”,全县10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获得省、市级示范党支部,老干部工作部门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有效。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希望全县老干部工作部门能够立足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引导老同志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重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幸福新灌云作出新的贡献;注重夯实老干部工作队伍自身建设基础,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队伍服务水平,以老干部工作高质发展新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指出,2020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用心用情、深化服务,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有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进步。
   会议强调,要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到老干部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老干部工作中,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落实到老干部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建设,夯实思想建设,规范组织建设,引领激励老同志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服务大局为重点,围绕中心增添正能量,融入大局激发新活力,聚合资源关心下一代,积极引导老同志献良策、献余热。要以精准服务为保障,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创新精准服务方式,提升精准服务质量,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要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有定力、业务精湛有本领、作风优良有担当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明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街组织委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老干部工作分管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关工委、老年大学分管负责人,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县工信局、司法局、伊山镇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对获得省、市示范党支部的10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行了授牌。

站内链接:
2022/1/7 15:23:12
2022/1/7 15:17:03
2021/10/29 11:36:28
2021/6/22 14:22:33
2021/4/12 14:10:32
2021/1/7 10:12:51
2020/4/1 17:24:53
2020/4/1 16:54:48
2020/3/30 10:37:45
2018/11/27 11:1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