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3/30 10:37:45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3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灌云县委书记左军主持召开灌云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县长朱兴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县政协主席王庆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左军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涉外疫情防控。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但国际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和麻痹心理,慎终如始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特别是境外防控工作。要严细摸准涉外信息,充分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的作用,全面掌握全县涉外人员的具体情况,全面排查已经返灌或有返灌意向的人员。要严密把牢重点卡口,织牢境外返灌人员接送、转运闭环,所有境外人员返灌统一安排从相关站点“点对点”直接接到隔离点,加强对高铁站、汽车站、港口等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查控力度。要严格落实管控举措,对所有境外返灌人员无差别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健康监测。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灌人员,仍要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
   左军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快推动经济发展。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抓好经济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补缺口、赶序时、稳增长,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基础。要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紧紧抓住一季度末尾,强化调度,挖掘潜力,积极在全市争先进位;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一季度序时进度要求,查找差距不足,分析问题原因,积极帮助复工复产企业积极扩大产能。要全力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各园区、镇街要狠抓载体建设,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强与项目建设责任主体的对接沟通,周密制定详细的项目推进计划,确保所有在建项目尽快全面复工。要创新招商举措,大力拓展活动招商、园区招商、网上招商、代理招商等新途径,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要进一步抓好农业农村工作,在抓实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和动物疫病防控的基础上,着力抓好春管、春播,深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房改善、巩固脱贫成果、农村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
   左军指出,要持之以恒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服从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爱党爱国宣传教育。要始终保持过硬作风,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在疫情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发展大考中书写合格答卷。要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要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和巡视巡察,督促推动党委(党组)履行好主体责任。

站内链接:
2022/1/7 15:23:12
2022/1/7 15:17:03
2021/10/29 11:36:28
2021/6/22 14:22:33
2021/4/12 14:10:32
2021/1/7 10:12:51
2020/4/1 17:24:53
2020/4/1 16:54:48
2020/3/30 10:37:45
2018/11/27 11:18: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