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残联开展“山海廉韵·清风传家” 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2021/9/18 15:35:24   来源:市残联 王毅            打印本页   

     近日来,市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多样的学习形式,扎实开展“山海廉韵·清风传家”廉洁文化主题活动,通过多载体、全方位、常态化的警示廉政文化教育,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教育先行”的理念,着力打造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品牌,让不想腐的意识深入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内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带头树立以廉治家理念。用好《清风传家》《严以治家》家风建设正反典型读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家教家风。两节前夕给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发放《“廉”节倡议书》,做到每逢佳节倍思“清”,廉洁自律常记心。开展家风家教文化实境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家教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重要讲话精神,以好家风促进好作风、涵养党风政风。

站内链接:
2021/9/18 15:35:24
2020/10/22 16:50:44
2020/7/2 9:28:53
2020/6/12 17:5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