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赴“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20/7/2 9:28:53   来源:团市委             打印本页   

     为不断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30日下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赴“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前来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和家风传承四个展区,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一串串数字、一件件实物让前来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很受警示和教育,特别是警示案件环节,让人心灵震撼,给人以触动,发人省醒。
   在廉政承诺墙面前,参加廉洁警示教育的全体党员一起举起右拳,进行廉政承诺宣誓,廉洁宣誓后签名承诺。 
  
   警示教育结束后,参加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站内链接:
2021/9/18 15:35:24
2020/10/22 16:50:44
2020/7/2 9:28:53
2020/6/12 17:5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