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组织开展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教育活动
2020/6/12 17:55:54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6月10日,赣榆区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教育活动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闵浩,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胡勇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恕参加活动。
   活动中,40余名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弃初心使命的悔恨》,阅读了区纪委监委近年查处的违纪违法干部个人忏悔录。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教育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同时,组织新任领导干部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以激励新任领导干部砥砺前行的奋斗底色,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
   闵浩在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时强调,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力、要始终坚持廉洁自律、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的岗位上为推进赣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对新任领导干部还进行了廉政法规和法律知识考试。
  

站内链接:
2021/9/18 15:35:24
2020/10/22 16:50:44
2020/7/2 9:28:53
2020/6/12 17:55: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