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 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8/31 17:30:41   来源:市科技局             打印本页   

     8月27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交流研讨,谈思想感悟,谈收获体会,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许东方在发言中讲到,当前,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创新关乎全局、关乎长远、关乎根本,是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对于连云港科技人来说,我们更应坚定不移走好科技创新赶考之路,以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科技答卷。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传达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时期科技创新赶考之路,就要筑牢信仰之基、赓续红色血脉。二是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时期科技创新赶考之路,就要恪守为民初心、践行宗旨意识。三是立足本职,扎实推进市委“十大行动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时期科技创新赶考之路,就要汲取奋进力量、激活创新引擎。四是深刻领悟“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时期科技创新赶考之路,就要锤炼勤廉作风、全面从严治党。
  
   通过研讨交流,统一了思想,增强了责任感,一致认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持慎初慎微,强化自警自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着力锻造一支守纪律、勇担当、善作为的科技干部队伍;健全完善干部监督管理机制,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丰富学习教育形式,经常性开展廉政廉洁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牢牢守住清正廉洁底线。
  

站内链接:
2022/6/10 10:25:51
2022/6/1 11:18:33
2022/5/17 11:00:19
2022/5/17 10:48:19
2022/5/17 10:37:13
2022/4/28 10:16:13
2022/4/8 11:09:54
2021/11/15 9:09:20
2021/8/31 17:30:41
2021/8/27 11:14: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