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检察院举办“党旗飘扬,检徽闪亮”全市检察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港城最美检察人颁奖仪式
2021/6/30 15:58:24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百年弹指一挥间,百年风华正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检察英模精神,激励干警忠诚担当,6月29日,连云港市检察院举办“党旗飘扬,检徽闪亮”全市检察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港城最美检察人颁奖仪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建明致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连云港驻点指导组组长王君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超、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孟、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委员会副主任王道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月春、团市委副书记陆叶、市妇联副主席安雪芳等有关领导,以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连指导组成员、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检察员出席颁奖仪式。各基层院检察长、政治部主任以及市院全体干警参加。
  


   何建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通过举办“党旗飘扬,检徽闪亮”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港城最美检察人颁奖仪式,庆祝建党100周年,表达检察人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同时,通过对港城最美检察人的表彰,弘扬先进,激发全体干警爱岗敬业、昂扬奋发的工作热情。
  
   何建明希望,全体检察人员要积极进取、见贤思齐,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牢记使命担当,以追求公平正义为目标,更新司法理念,自觉服务大局,落实为民举措,提升监督质效,着力锻造一流铁军,着力提升执法公信,以更为有效的工作业绩、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岁月磨砺了华美的青春,生命沉淀出厚重的年轮。此次文艺汇演暨颁奖仪式共分为五个篇章,分别为“忠诚担当 崇德向善”“追求极致 勇争一流”“坚韧奋斗 担当坚守”“务实创新 锐意进取”“勇立潮头 奋楫争先”,现场对马晓文等10名荣获港城“最美检察人”称号的干警进行颁奖,并通过歌曲、诗朗诵、舞蹈、情景讲述、红歌联唱等多种文艺演出方式,展现新时代港城检察人风采。
  

站内链接:
2021/6/30 15:58:24
2020/9/14 16:42:01
2020/7/17 15:25: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