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开门三件事”为党史学习提质增效
2021/6/7 17:01:45   来源:赣榆区 刘芳兵 樊继元 邵春翔            打印本页   

     “城发公司为我们修了600多米长的沥青路,解决了老百姓的出行难题,也为我们在群众心中加了分。”看着乌黑发亮的路面,连云港市赣榆区沙河镇彭口村支部书记徐飞感慨万分。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赣榆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公司业务“开门做好三件事”,促进学懂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轰轰烈烈“推大事”。城发公司党委把区委、区政府安排的任务作为“大事”“要事”,动员全部资源和力量抓落实、抓推进。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两不误,公司党委把临时党支部建在项目上,把党旗插在工地上,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比学赶超大干2021”徐福片区开发竞赛为引领,在全公司开展“党员争示范、职工争先锋”“双争”活动,引导各项目部把学党史的动力转化为抓项目的实力,把学党史的热情转化为“推大事”的激情,确保区委、区政府交给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保质保量落到实处。
  
   扎扎实实“办实事”。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全体职工的追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力所能及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先后投资300余万元,建设区进口冷冻食品监管仓,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投资32万元,为彭口村修铺3600平方沥青主街道;组织各支部开展“走进三坡村,修建民心路”“走进四新村涓涓清水润民生”“走进抗日山,追寻红色记忆、共建红色园区”等系列活动,为困难村、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困难老革命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让初心连民心,民心映党心。
  
   开开心心“做好事”。把回馈社会、回报人民作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主动适应时代要求、社会需求和职工群众盼求,以党建带群建,与宣传文化部门谋划,在赣榆“二道街文化街区”建立“榆见你•悦读吧”城市书屋,面向全体职工、全体市民开放;成立“心之火”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让每名党员“心怀一团火”,开展公益服务、爱心助力、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等各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更走心,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更走实,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中彰显城发公司能攻坚、善创业、铸精品、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良好风貌,开创城发转型提升、创新发展的火热局面。
  
  
   ​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