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8 10:16:5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桑晶晶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走心、走深、走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第九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当前海渔执法工作实际,聚焦伏休期海上现场执法工作形势。
  
  


  
   会前,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严格贯彻市农业农村局、市海渔执法支队相关学习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分享各自学习体会,探讨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随后支部成员基于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党性分析,细查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气氛热烈和谐,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体现了主动揭短亮丑的勇气和动真碰硬的精神。
  
   会后,支部书记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将理论学习与海渔执法相结合;二是践行宗旨。牢记初心使命,以红色党建引领务实高效的海渔现场执法,构建伏休期海渔执法和毛虾专项(特许)捕捞安全监管新格局。三是拼搏奉献。强化一线执法担当实干,践职履责,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冲在一线,守在一线,干在一线。同时传播海渔声音,做好工作宣传,以宣传促安全,确保伏休期辖区海域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