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第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7/7 10:23:53   来源:市审计局 王旭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近日,市审计局第五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参会同志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堂必修课,为今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局党组成员、经责中心主任李海涛以《从党史、审计史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为大家讲授党史专题党课。李主任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审计工作讲起,为大家生动地回顾了百年来审计的发展历程,要求大家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各位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心得、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心得,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主任对支部工作及以及新组建的支委班子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一要积极探索推进支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并对照支部成员的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干担当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贯彻落实上,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国而审、为民而计。三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部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树正气,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站内链接:
2021/11/3 17:56:01
2021/9/6 10:45:02
2021/7/12 10:09:04
2021/7/8 17:16:48
2021/7/8 17:15:21
2021/7/8 10:16:51
2021/7/7 10:23:53
2021/7/5 9:54:55
2021/7/1 15:45:45
2021/7/1 15: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