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我市举行“连惠兵”工作品牌创建暨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
2020/7/22 10:17:5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部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建强服务保障体系,推进各项政策落实,打造港城“惠兵”品牌,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自觉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动实践,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7月20日下午,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科学技术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连惠兵”工作品牌创建暨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在决赛开始前的“连惠兵”工作品牌创建启动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介绍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连惠兵”工作品牌创建活动,计划实施六项工程,即:实施兴业工程,让退役军人就业强起来;实施关爱工程,让退役军人困顿减下来;实施激励工程,让建功立业激情鼓起来;实施荣耀工程,让退役军人荣誉立起来;实施维权工程,让矛盾化解效率提起来;实施鱼水工程,让军政军民关系优起来。通过“连惠兵”品牌创建,引领全系统树立品牌意识,创新工作举措,推进政策落实,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做好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军人军属、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连续不断享受相关优先优惠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决赛中,退役军人创业者施展浑身解数,用PPT、视频演示等形式,再加上生动的演说,充分展示各自项目的市场前景、盈利模式、发展计划等。评委针对路演项目现场提问,参赛者从容回应,展现了百折不挠的军人作风和攻坚克难的创业精神,项目亮点也在一问一答中更加凸显,赛场气氛十分火热。
  
   大赛得到了全市广大退役军人的积极响应,通过县区组织推荐和社会报名、资格初审、区赛选拔,共有10个参赛项目进入这次决赛,其中行业赛参赛项目6项,专项赛参赛项目4项。经过激烈比拼,东海县腾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与鲜切花产业致富团队分别荣获行业赛及专项赛一等奖。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第一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颁奖仪式前,对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鹏应邀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许兴友、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吕超豪以及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人、市第四期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全体学员、市拥军协会代表、现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等350余人参加了活动。

站内链接:
2022/5/17 11:05:43
2021/4/13 11:49:31
2020/7/22 10:17:57
2020/5/13 15:42:44
2019/6/24 10:20:30
2019/5/9 16:01:32
2016/1/13 10:13:39
2015/12/16 16:33:46
2013/6/3 15:29:04
2008/7/15 10:15: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