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
2020/5/13 15:42:44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培养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促进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升驾驶人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轻交通事故后果,减少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统一部署,5月12日上午,县创文办、县公安局、县级机关工委、东海邮政管理局联合在海陵影剧院广场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潘婷婷宣布仪式启动,县公安局政委孙曰贡致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宣传教育措施,全力推动“一盔一带”佩戴使用意识深入人心。要集全社会之智,在全县范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采取普通宣传和重点教育相结合,扩大宣传阵地,延伸宣传触角,进一步提高群众“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知晓度,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规范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要充分发挥各重点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各重点行业、企业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投放安全头盔,扩大安全头盔的普及和使用。客运、快递、外卖、出租车、网约车等重点行业、企业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内部监管,让“一盔一带”成为安全出行的标配,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给自己的安全加一道防线,推动全民养成安全、文明的交通习惯,为平安出行筑起安全保障。
   市民代表、快递员代表、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就此次活动发出倡议,保证在今后驾驶车辆过程中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的良好习惯,并希望所有交通参与者,都能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养成安全、规范、文明的出行习惯,共同创建良好的交通环境,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期间,参加活动领导为志愿者和快递员代表发放了头盔,全体人员还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横幅上进行签名承诺。
   县机关单位志愿者,快递小哥、美团骑手代表,出租车司机代表等近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站内链接:
2022/5/17 11:05:43
2021/4/13 11:49:31
2020/7/22 10:17:57
2020/5/13 15:42:44
2019/6/24 10:20:30
2019/5/9 16:01:32
2016/1/13 10:13:39
2015/12/16 16:33:46
2013/6/3 15:29:04
2008/7/15 10:15:3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