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所(东区)多措并举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2019/5/7 8:56:3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深刻汲取全国近期多起消防安全事故教训。近日,市军休所(东区)在全所范围开展安全大检查,旨在保证军休干部的日常生活安全,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及时召开会议。组织观看江苏盐城响水“3.21”重大爆炸 、昆山化工厂燃爆等安全事故警示片,大家深受教育。在此基础上,所领导班子要求大家汲取惨痛教训,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排查,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
   全面展开排查。会后,根据任务分工,所领导分别带队对办公区域、干休楼、门面房进行集中排查,并联系专业电工对以上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拉网式大排查,特别是对电器电路进行了重点检查。
   落实整改维护。针对办公场所线路凌乱、电线乱接乱插、外墙电线暴露、电线交叉摩擦、监控探头悬挂晾衣绳等问题,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和维护,排除了安全隐患。
   市军休所(东区)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强化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了安全管理“零距离”、隐患排查“零盲区”、安全事故“零发生”,确保工休人员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站内链接:
2019/5/7 8:56:34
2018/7/23 10:46:54
2018/6/19 14:55:26
2007/9/12 8:24: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