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排查户外广告安全隐患应对台风“安比”
2018/7/23 10:46:54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为了应对雷雨大风天气,做好应急处理和安全防护措施,9月20日起,市城管部门对市区范围内的户外广告牌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台风“安比”的防御工作。
   21日上午,市城管部门安排相关广告公司,组织工人对位于通灌路和解放路交叉口的一处楼顶广告牌进行检修,重点对支架和焊接点进行再加固,截至上午11时,已完成5面存在有隐患广告牌的加固维修工作。
   夏季是台风的多发季节,在此次台风来临之前,各广告公司对所有广告牌进行了排查,发现有脱焊的广告牌我们都增加了角钢、斜撑、钢丝绳来加固广告牌,应对台风的来临。据了解,全市像高炮、电子屏、楼顶广告等户外广告牌共有400多块。为避免出现广告牌因刮台风而坠落、倒伏等状况,市城管部门已增派人员,开展户外广告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大型楼顶广告,立柱广告,及时对出现险情的广告牌进行排险拆除,保障市民群众的人身安全。
   市局市容广告处处长李庆新介绍,对城区主次干道上的大型广告牌进行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将及时维修和加固,危险的广告牌将及时拆除,把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站内链接:
2019/5/7 8:56:34
2018/7/23 10:46:54
2018/6/19 14:55:26
2007/9/12 8:24: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