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狠抓制度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2018/6/19 14:55:26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季节性安全事故高发时期,要严格按照安全工作规范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赵建军同志在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连日来,我局采取有力措施,共排查出8处一般安全隐患,并进行了整改。
   我局虽然连续14年获全市安全生产先进(优秀)单位,但局党组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没出问题不等于没问题,没出事故不等于没隐患,只有牢固树立抓安全工作永无止境、永不懈怠的思想观念,才能不断推动单位安全发展。该局强化全体人员安全意识,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局党组每月进行一次集中授课,并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每季度组织安全检查组,按照不忽略一个环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留下一个漏洞的原则进行隐患排查,既排查设备、设施、器材等方面的隐患,也排查人员思想、能力素质、制度落实等方面的隐患;安全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的方式进行突击检查,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跟踪抓好整改,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还细化各级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促进各项安全制度有效落实。
   近日,港城迎来了夏季火热高温天气,主城区最高气温超过34度以上,闷热的天气让人窒息。然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分管局长却在局属单位里里外外来回“穿梭”,边走边问,各检查组分别对现场及台帐进行了检查。分管安全工作局党组成员段巨才同志介绍“为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期间及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月初安全工作检查计划,我们将进行重点检查。”
   安全生产不是儿戏,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方能行稳致远。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紧盯重点地域和薄弱环节,狠抓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形成依法检查高压态势。

站内链接:
2019/5/7 8:56:34
2018/7/23 10:46:54
2018/6/19 14:55:26
2007/9/12 8:24:2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