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食药监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讲座
2018/8/15 15:45:38   来源:市药监局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拓宽思路,8月14日下午,市食药监局邀请中共连云港市委党校卢山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深入解放思想 全力推动连云港高质发展》专题辅导讲座。
  


   卢山教授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思想再解放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深入解放思想的现实要求,以深入解放思想引领连云港市高质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解放思想大讨论重要性和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可行途径,尤其在把握当前经济工作的大逻辑、创新思路找准发展定位、以解放思想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面,给予与会党员干部更多的思考和启发。
   讲座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勇于自我扬弃,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激发新担当新作为,提振开拓创新精气神,真正实现思想解放,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8/15 15:45:38
2018/7/10 15:12:52
2018/6/12 15:31:05
2018/6/1 17:37:21
2018/6/1 17:0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