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地震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8/6/1 17:37:21   来源:市地震局             打印本页   

     5月31日下午,市地震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组织全局中层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意见》及省、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张弛参加会议。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伟军主持会议并领学了相关讲话、文件。卢伟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市地震局要严格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认真梳理研究问题,找准解决措施。
   卢伟军要求,全局干部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过硬的作风,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工作,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卢伟军指出,全局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解放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共识。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发力,迅速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热潮。在具体工作上,要突出学习新知识、引进新理念、树立新自信、掌握新本领,全面推动防震减灾工作高质发展。
   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做表态发言。
  


  

站内链接:
2018/8/15 15:45:38
2018/7/10 15:12:52
2018/6/12 15:31:05
2018/6/1 17:37:21
2018/6/1 17:0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