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2018/7/10 15:12:52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期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解放思想、奋力拼搏,为实现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贡献,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兰考、红旗渠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党性教育活动。
   在焦裕禄烈士纪念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向焦裕禄同志陵墓敬献花篮并瞻仰了烈士墓,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了他生前工作和生活中的大量实物和图片,重温了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伟大而光荣的一生。在红旗渠纪念馆,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接受了一次精神的震撼和心灵的洗礼。
   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党性得到极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践行焦裕禄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8/8/15 15:45:38
2018/7/10 15:12:52
2018/6/12 15:31:05
2018/6/1 17:37:21
2018/6/1 17:03: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