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闹市街头再救人,这些城管都是好样的!(图)
2018/3/28 9:20:20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路遇倒地伤者或病人要不要及时伸出援助之手?这种问题曾一度引起社会的热议,连云港市城管海州一大队的执法队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扶一把”“帮一把”问题带来了正面回答,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3月27日下午三点多,城管海州一大队新东一中队队员王怀宇、陈冉、邱利敬在对辖区例行市容巡查,步巡至龙河南路时发现前面正走着的一位市民一头栽倒在地上,看到这一幕,队员们来不及想的太多立刻上前搀扶,只看到摔倒的这位大姨面色苍白,一直在冒汗,队员们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在专业医疗人员来临前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考虑到天很热,队员想这位大姨可能需要喝水来缓解一下身体的不适,队员王怀宇立马去超市买来了营养快线,他一边扶着跌倒的大姨一边和同事给大姨喂水,慢慢等这位大姨缓解过来了,几位队员把她扶到阴凉地休息,等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大姨情况不需要送医院,这时城管队员才放下心来。经过沟通了解,城管队员得知大姨家就在附近,队员们一路将她送回了家,并叮嘱她好好休息,平时要注意安全!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城管队员常年巡查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经常会遇到一些市民这样或者那样的困难,有时是迷路的老人,有时是受伤的市民。小到拾金不昧,大到救死扶伤,“有困难找城管”,不仅越来越成为港城市民的共识,同时也在向社会传递着城市管理的正能量。
  

站内链接:
2018/9/3 9:53:43
2018/3/28 9:20:20
2012/6/5 15:51:06
2009/11/3 9:04:41
2009/8/26 10:13:00
2009/2/24 10:53:32
2007/9/18 9:43: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