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员论坛
2017/11/10 10:57:46   来源: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11月8日,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次学员论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提高思想认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浩佳主持论坛,市委党校校领导王克法、马骏、金艳,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主任科员候帮福出席论坛,市委党校第13期市管干部进修班、第13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9名学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别从“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角度来看当代中国发展”“新时代建设交通强国的粗浅认识和思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推进公安机关党的建设”“从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发对加快港城发展的几点思考”“大景区大旅游大生态——花果山景区未来突围之路”“强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审计监督”“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徐浩佳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对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首先要抬高标杆,深入学习。作为正在党校学习培训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学习上要抬高标杆,原原本本、全面系统抓好学习,反复读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的许多新任务、新举措,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真正在学懂上下功夫。其次要主动思考,深刻领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联系地、系统地、全部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深化认识党的十九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做到十个“深刻领会”,真正在弄通上下功夫。第三要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立足连云港市实际,立足所在部门和岗位的工作实际,对标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要求,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体现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拿出新的举措,展现新的状态,体现新的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到连云港各项事业加快发展上来,真正在做实上下功夫。
  
  

站内链接:
2017/11/10 10:57:46
2017/11/8 14:53:58
2017/10/31 8:56:25
2017/8/29 10:27:40
2017/8/8 8:51:13
2017/7/19 10:37:44
2017/5/22 9:14:29
2017/5/8 10:21:52
2017/3/15 9:48:07
2016/11/22 9:08: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