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第十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徐福文化与健康世界”主题论坛在赣榆区举办
2017/10/31 8:56:25   来源:市委宣传部             打印本页   

     10月28日上午,第十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徐福文化与健康世界”主题论坛在连云港市赣榆区隆重举行。韩国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日本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公使四方敬之、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党组书记邱运华、中国徐福会会长张云方、省文化厅巡视员马宁、省文联副主席、巡视员杨企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省外办党组成员蔡锡生、省文联副主席、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陈国欢,市、区领导滕雯、孙爱华等参加开幕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和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党组书记邱运华、中国徐福会会长张云方、江苏省文化厅巡视员马宁、韩国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日本驻华大使馆特命公使四方敬之先后致辞。
   开幕式上,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长周健民、江苏省文化厅巡视员马宁共同为江苏省徐福研究会(筹)揭牌。日本徐福会会长、神奈川徐福会长田岛孝子女士受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委托,将鸠山先生为表达对“徐福故里”的敬仰之情,特意题写的“徐福故里 中国赣榆”作为特别礼物,赠送给大会。
   开幕式结束后,论坛进入大会主旨发言阶段。奥萨医药董事长徐希平,韩国尚庆南道发展研究院研究员、观光学博士金兑泳,日本爱知县县立大学讲师、博士逵志保,连云港徐福研究会理事戚贵森先后发言,通过交流徐福文化研究成果,探讨徐福东渡的历史渊源,创新徐福文化与健康世界发展理念,促进徐福文化对当代健康生活的推进与影响。
   论坛举行期间,百余名中日韩专家学者深入交流研讨了徐福养生文化对于推动人类健康长寿的意义;同时召开赣榆发展大会,举办徐福庙会、文艺晚会、海鲜美食大赛、非遗展演等节庆活动,生动展现了徐福文化非凡的魅力和作用。
  

站内链接:
2017/11/10 10:57:46
2017/11/8 14:53:58
2017/10/31 8:56:25
2017/8/29 10:27:40
2017/8/8 8:51:13
2017/7/19 10:37:44
2017/5/22 9:14:29
2017/5/8 10:21:52
2017/3/15 9:48:07
2016/11/22 9:08: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