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17年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7/2/7 10:50:35   来源:连云港地税局             打印本页   

     2月6日上午,全市地方税务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地税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任务。
  


  


  


  
   会上宣读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同志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同志对地税工作的重要批示,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军作了题为《聚力聚焦聚争先 创新创业创一流 全面推进连云港地方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报告。胡军局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地税系统面对大事多、难事多、急事多的复杂形势,面对高标准、快节奏、大强度的工作要求,坚持“统筹‘三个发展’,推动创优争先”工作主题,深入推进“两大工程”,税收现代化建设实现大踏步前进。税收职能作用有效发挥。2016年共组织各项收入211.75亿元,社保费增收6.81亿元,增幅位居全省第一;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累计减税22.32亿元。征管体制改革不断深化。顺利推开全面“营改增”试点,3.2万户纳税人顺利交接;成功完成金税三期推广上线;国地税合作示范区建设获得突破。税收征管质效稳步提升。法治税务示范建设获突破,创新督察强力规范执法,严打涉税违法行为树威。税务铁军风采日益彰显。干部能力素质持续提升,核心价值观管理形成品牌。全面从严治党格局形成。党建工作亮点纷呈,“两个责任”逐级压实,创新实践“四种形态”。
   胡军局长指出,2017年是营改增后的第一个完整年份,机遇与挑战同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组织收入为中心,坚持“聚力聚焦聚争先、创新创业创一流”工作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对标找差,统筹做好大数据治税和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两大工程”,打造“1+5”税收治理格局,全力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精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狠抓大数据治税、分类分级税源管理,加强国地税征管互助特别是委托代征和“以票控税”方面的合作,最大程度挖潜堵漏增收;狠抓风险管理质效和税种精细化管理;强化组织收入考核和收入质量考核。全力提升税收征管质效。推进互联网+税收征管,走活国、地税合作“联手棋”,集成资源,规范流程,以金税三期业务流程为基准全面梳理规范征管业务;深化一、二、三方数据资源集成应用,构建满足事前精准服务、事中事后高效管理等需求的数据应用格局;做精做细税(费)管理,抓好税(费)的协同共治。大力推进法治税务建设。将法治税务建设列入“一把手”工程,争创全省法治税务示范基地,推进互联网+执法监督,抓好普法教育。着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国地税合作工作规范3.0版》,持续发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做强“税心惟微·微服务”品牌,开展服务“入连民企”和服务“走出去”企业专项行动;联合国税部门开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和税收黑名单发布,强化涉税失信行为多部门联合惩戒。全面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研究制定干部教育培训3年规划,稳步推进“数字人事”上线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总局绩效考评5.0版,健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机制,扎实抓好核心价值观“深化年”各项活动。切实加强机关行政管理。进一步提高系统内各部门间的统筹合作意识,坚决破除纵向梗阻、横向壁垒,保持机关工作的顺畅流转。
   胡军局长还强调,要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紧密结合,坚持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齐头并进,坚持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全面压实,切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努力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与地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和相互促进。
   会议还对2016年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单位负责人郑重递交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状,灌云局、市区一分局、征管科技处、综合处四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传玮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了要求。
  

站内链接:
2018/5/23 16:43:15
2018/2/22 9:38:08
2017/2/7 10:50:35
2016/8/3 9:00:38
2014/4/14 9:49:04
2013/1/25 9:58:22
2012/12/26 14:55:0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